在你不知道的日子里(24)

一:

离别

我轻轻地来,又轻轻地走,只留下了记忆的痕迹,或好或坏,在你心中,我尽力留下一个完美的背影,但只是背影。

一辆开往目的地的列车,我买了票,就要坐到终点,中途,不论谁上车或者下车,都不能改变我的目的地,也许会有人在中途中上车,坐在我身边,陪我度过一段无聊的里程,我们也许谈的很投机,但是当她下车时,我还是留在原地,继续我的里程。

最近一个学弟在纠结坚持与放弃的问题,一个追了很久的女孩坚决的拒绝,开始时,人还是有勇气坚持的,但是时间长了,就开始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被接受。好多同学建议他坚持下去,而我却建议他放弃。有点儿打消人家的积极性。但是女孩子坚决起来是很难改变的,我们通常不知道自己要什么,但是我们却很确定自己不要什么。

逛街的时候,我总是对着好几件衣服犹豫不决,但是却能在一眼就判定我不喜欢的店。人家都说女生的第六感很灵,其实也不是第六感灵,只是女生比较喜欢跟着直觉走,并且又比较执拗,认定了的,总会坚持到底。

不要让别人改变了你的目的地,分离伤感,却是正确的选择。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烟花易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